奧比斯眼科飛機醫院的吉祥物–Seymour

全城熱話 編輯推介

奧比斯眼科飛機醫院每次執行救盲任務,除了有機組人員及義務眼科醫護人員的幫忙外,也有一位非常重要的成員,它就是奧比斯的吉祥物——小熊Seymour,它總會在眼疾患者手術後醒來時為他們帶來溫暖,陪伴他們「See More」,看得更多。

 

當眼疾患者完成手術後第一眼看見這個世界,那瞬間總是異常感動,甚至讓人激動。而從那一刻開始,Seymour就成為他們康復過程中很重要的一員,為他們帶來微笑、陪他們玩耍,直到他們回家,開展生活新一頁。

 

 

 

「我很高興能夠在他們恢復視力的一刻陪伴身旁!能夠見證他們再次看見世界真的很振奮人心!」Seymour說。

 

當飛機醫院在地的時候,Seymour就幫忙宣傳工作,以防治盲疾。他也陪伴奧比斯出席國際性會議,並與我們的夥伴與支持者會面。Seymour曾經為許多小朋友帶來安慰,而這些病人如果失去了手術機會,也許就會面對盲疾。靠著大家的支持,我們可以防止更多人面臨可預防的盲疾,也為Seymour帶來更多踏進駕駛艙的機會(如果他表現良好的話!)

 

今年世界視覺日,奧比斯小熊Seymour被委以重任,呼籲大家支持「奧比斯世界視覺日」活動。只要你捐款支持「奧比斯世界視覺日」活動 即可獲贈奧比斯小熊Seymour 襟章一枚(兩款隨機一款)。捐款港幣$ 1,000或以上,更可獲贈限量版襟章套裝一套,內有三款襟章,當中包括特別版「藝術家小熊Seymour」襟章。詳情:www.orbis.org/hkwsd

 

【延伸閱讀】疫情下不停步 奧比斯繼續拯救早產嬰兒視力

【延伸閱讀】奧比斯透過Cybersight為眼科醫生進行虛擬培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