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辦公室,都有ABCDE這五個人

全城熱話 編輯推介

每一個項目,都有一個Whatsapp群組,就是老闆把所有組員都加進去,方便發布消息。然而,每個群組裏面,一定有一個AXXhole,另設一個群組,把群員加進去(除了老闆)。

每次老闆在Whatsapp群組說什麼什麼,組員們都會在他的群裏說「對對對」、「老闆真聰明」,在另外一個組當然是大罵「老細真是腦細」、「為什麼那麼笨的人都能當上司」。看到這的時候,讀者們都想到了,總有一個Bastard,把罵老闆的話發到老闆在的群。

如果老闆看到了,那怎辦?同事們都非常合作,立即不斷發訊息,「今天天氣真好」、「剛才的餐廳服務員很美」,然後發幾十個美女圖,希望老闆不會看到那Bastard的言論,但這時候,Cunt出來了,Whatsapp有一個「回覆」和「Tag」的功能,突然之間竟然用「回覆」功能,把罵人的話句補上一個老闆的「Tag」,讓老闆看到好戲。

看到這裏,相信讀者們都會心微笑,但有三種人不會笑的。第一種,你是老闆,怎麼啦,真的有這樣的群組嗎?下屬會背着我後面開群嗎?

第二種人,你不是老闆,你是老闆的「擦皮狗」Dick,每天跟老闆打小報告的哈巴狗,害怕老闆看到這書後拿你問罪,為什麼不向他匯報公司有這麼多秘密群組。

第三種不會笑的人就是Egghead,就是一個光棍,一個光頭,心裏不會笑,因為你在想啊,公司沒有這樣的群組,一定是筆者吹牛!哈!我相信群組除了沒有加老闆之外,就是沒有加你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