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首治療情傷的歌曲

編輯推介

失戀時朋友說甚麼總是聽不入耳, 只想靜靜的聽歌治療情傷嗎? 那以下5首歌就絕對適合你了!

 

1. 梁靜茹 情歌

不是每一個人都能幸運地第一次便遇到她的真命天子, 但不要怕, 還好你還有這一首能陪著你走一輩子的情歌, 能祝福你找到下一個更好的人, 伴你過這一生。輕快的旋律把你的傷感給靜靜的帶走了, 眼中的眼淚雖然會一直地流, 但這一首歌的陪伴就像為你打了一支強心針般, 為你帶來努力生活的力量。

【延伸閱讀】6首激勵人心的歌曲

 

2. 田馥甄 小幸運

還是處於校園戀愛的你可能第一次面對這些心如刀割的傷害, 但不要緊, 每一道傷痕就是成長的證明, 聽一聽這首校園愛情為題的歌曲, 你便會發現, 曾經相戀其實都是一種幸運, 是一種相遇的幸福。

【延伸閱讀】5首你不可不聽的英文歌

 

3. 閻奕格 也可以

這首是電影「追婚日記」的插曲, 當我們為了戀愛, 為了愛人而忘卻了自己的時候, 分手未必是一個壞的選擇。你可以放聲大哭, 大罵那一個甩掉你的人, 只要做回自己便可以了。這首歌提醒各位, 你做甚麼都可以只要你開心便好了。

【延伸閱讀】90後必定聽過五首流行國語歌曲

 

4. 于文文 體面

分手不一定要一哭二鬧三上吊的, 為何不做得體面點, 不要纏綿, 不要哀求別人看出你的特別。「告別的尊嚴 我愛你不後悔 也尊重故事結尾」, 精華所在的幾句歌詞, 也要知道大家都是成年人, 不要連這分手的尊嚴也失去。

【延伸閱讀】90後必定聽過五首流行廣東歌

 

5. 畢竟深愛過 六哲

愛過才會在分開時痛, 心痛會令你成長, 有多痛就表示你有多愛, 即使要分開也要記得一起愛過的感覺, 不要苦苦哀求, 求別人想清楚你的好, 只要接受便好。日後他可能會想起你的好, 會後悔, 但不要緊, 保持風度畢竟深愛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