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首激勵人心的歌曲

編輯推介

我們總有時候會覺得自己很失敗, 沒有用途, 生存沒有意義, 身邊的人都不懂自己的感覺, 這時候就要聽一聽激勵人心的歌曲, 驅趕走負面的情感。

 

1.倔強 五月天

這首歌不論歌詞還是節奏都非常激勵人心, 講述了自己可能與別人不一樣, 性格倔強也好, 都可以好好面對自己的生活, 倔強地過生活, 不放棄地為自己而活便好。這首歌非常適合正在追夢卻不如意的人聽, 堅定夢想。

【延伸閱讀】5首你不可不聽的英文歌

 

2.稻香 周杰倫

勵志的歌詞配以溫暖而輕快的節奏, 令苦惱的心情一掃而空。歌詞講述即使生活再不如意, 你還有你的家鄉可以依靠, 你能回到那最初的起點, 懷念以往的總總, 為不如意的生活注入正能量。

【延伸閱讀】90後必定聽過五首流行國語歌曲

 

3.不再猶豫 Beyond

一把熟悉而且美妙的歌聲把這首歌的味道都唱出來了, 雖然是一首舊歌, 卻帶來了力量令你再一次站起來, 來面對生活中的困難。這首歌的歌詞就好像一位好友給你的勸勵, 像了解你的心情一般, 為你加油。加油, 不要猶豫了! 去吧!

【延伸閱讀】90後必定聽過五首流行廣東歌

 

 

4.  Supper Moment

追逐夢想的道路就好像無盡的路一般, 可能會很辛苦, 但即使如此都不要放棄, 因為這是你為自己的生活帶來的一場革命, 這一場革命可能沒有終點, 但也不要害怕。這一首正正說出以上的總總, 加上節奏狂熱, 為你趕走負面的情緒。

 

5.紅日 李克勤

我們總是為我們的命運而苦惱, 但不要緊, 這首歌唱出了你對命運的心聲, 亦為你打了一支強心針, 令你即使要面對艱苦的命運, 也會記得要像紅日之火般, 走過一切。不要流淚, 因為這首歌會一直伴著你。

 

 

6.有種 鄭中基

要記住即使遇到多大的挫折, 跌到谷底也好, 我們也會像隻螞蟻般奮勇攀回高處 就像這首歌唱出的一樣, 有種奮鬥下去, 你已經是最成功了! 這首歌特別要推介給身於谷底的人, 要記住要努力支持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