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E考生必須要知 准考證Do & Don’t

JUPAS策略王 全城熱話 編輯推介

2019年DSE即將開考,香港考試及評核局經已寄出所有本屆文憑試的准考證,如果學校考生會由報考學校的教職員派發給你,至於自修生應收到考評局的郵件。若自修生仍未收到准考證,請立即聯絡公開考試資訊中心(電話:3628 8860)。

【延伸閱讀】今屆DSE科目邊科最多人考?

 

Do
1. 核對考生個人資料
2. 核對報考科目和卷別及單元
3. 留意試場名稱與地址

考生必須按照准考證上指定的日期及試場應考,如有需要考生可以在考試前,先到考場「探路」以避免於應考當日迷路或遲到。

【延伸閱讀】一年大學學費係幾錢?

 

Don’t
1. 把准考證「過膠」 *以免影響監考員於點名時掃描電腦條碼*
2. 塗污准考證或寫上任何資料 *否則會被扣分,甚至被取消全部考試成績*

【延伸閱讀】 一圖了解八大的男女比例

 

應考DSE需帶備的文件

各位考生入試場前,除了要帶備所需的文具外,請謹記攜同兩份文件—准考證和身分證正本。監考員會按照准考證上的資料識別考生的身分。

 

若考生漏帶准考證或身份證明文件,便須於考試完結後於現場核實身分,為確保公平公正,考生必須於試場內填寫報告書及拍下個人照片,作日後核對身分之用,否則其答卷將不獲評閱。

【延伸閱讀】5大最熱門學科 JUPAS排Choice你要知

 

文:JUPAS策略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