備戰考試「神器」─【歐盟最高標準口罩】

全城熱話 編輯推介

香港第四波疫情來勢洶洶,今日(11月24日)本港新增超過80宗新型冠狀病毒確診個案,肺炎疫情仍然嚴重,日常的防疫工作絕對不要鬆懈!除了恆常使用酒精搓手液清潔雙手外,可以預防病毒由空氣傳播的口罩更是不可缺少的日常必需品。

相信大部分同學經歷了長時間的停課及在家上課後,現在需要長期佩戴口罩上課、補習、考試一定很不習慣!同時,長時間佩戴不合適的口罩更會導致呼吸不暢或缺氧。

因此,今日小編要為大家介紹一個─高度隔絕病毒、高透氣度以及防敏舒適的口罩!

V Caresee唯心思 X Beacon College遵理學校

─【歐盟最高標準EN14683:2019口罩】

─【美國標準ASTM F2100 LEVEL2口罩】

本地口罩品牌V Caresee唯心思與Beacon College遵理學校聯乘,推出更保護、更舒適的本地生產口罩, 口罩上印有「順利入大學」標誌,讓同學時刻都可以謹記自己的目標。

V Caresee 唯心思 | Banitore 便利妥3D立體口罩符合美國標準ASTM LEVEL 2及歐盟最高標準EN14683 Type IIR,BFE>98% & PFE>98%,為大家帶來防塵、過濾、防潑水、舒適的保護,高質信心保證!口罩更特別嚴選低敏感物料製造,具備良好的透氣功能,並貼合香港人臉型的設計,鼻樑線可依照個人臉型做調整,增加呼吸空間。

無論學生在上堂、溫習及考試需要長時間配戴,都能夠感覺自然舒適,同時減輕肌膚負擔。絕對稱得上是一個備戰考試的「神器」!

口罩購買詳情

VCaresee唯心思 X Beacon College遵理學校口罩將會以義賣型式出售,所有收益扣除成本後將撥捐《向上游教育慈善基金》*。

VCaresee x 遵理 3D護理口罩(中碼)(10片裝)

售價:$200

購買網址︰https://bit.ly/39eOkVl

*《向上游教育慈善基金》為香港政府認可的非牟利慈善機構,每年舉辦「向上游獎勵計劃」,目的為鼓勵在學業或成長經歷中充分表現出奮發向上、迎難而上精神的學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