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盲物資 因你不缺

全城熱話 編輯推介

 

在別人眼中,一枝眼藥水、一把手術刀、一部監測儀……林林總總的藥物和器具,可能是微不足道,但對於奧比斯,這全都是我們每一趟救盲行動中,不可或缺的工具,有了物資的持續補給,前線的醫療隊才得以安心救助更多眼疾患者。單在2018年,全靠有充裕的資源,讓我們可以在全球進行逾480萬次的視力篩查、超過78,000次的手術治療以及逾63,000次的醫生及其他醫護人員培訓。

 

藉今年10月10日的「世界視覺日」,奧比斯希望得到你的「資」援,為奧比斯增強救盲力量。為答謝大家的愛心捐助,凡捐款支持即可獲贈奧比斯世界視覺日物資襟章一枚。詳情請瀏覽www.bit.ly/WSDBEACON。歡近大家大力擴充「資」援,增強我們救盲力量!

 

【延伸閱讀】世界視覺日:一副眼鏡的力量

【延伸閱讀】世界視覺日:「混合學習」的課程,讓更多人看得見

 

距離DSE 尚餘幾個月,想短時間提升成績?遵理幫到你!

遵理課程得到香港教育大學權威認證,92.3%學生認為遵理課程有效提升成績,考試更高分。每年遵理都培育不少7科5**狀元,2019年DSE 12位狀元有8位都是遵理學生,平均補超過2年。唔想講通升Grade 機會?立即按此選擇合適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