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視覺日:「混合學習」的課程,讓更多人看得見

全城熱話 編輯推介

全球人口老化,盲疾日益增加,面向未來,奧比斯意識到科技和全球合作是最重要的。因此我們與合作伙伴研發了「混合學習」的課程,讓各地受訓眼科醫生,可透過網上學習平台Cybersight進行在線學習,再結合義務醫生在眼科飛機醫院及當地醫院以手把手培訓,加深技巧和記憶。

 

研究發現,混合式學習是最佳的學習方法。奧比斯項目開發與質量總監Amelia Geary表示:「混合式學習能讓世界各地的醫護人員在網上觀看到不同手術示範,並向專科醫生互動提問,獨立學習。」通過「混合學習」課程,我們可以在目前未有到訪的國家,以及處於衝突和局勢不穩的地區如敘利亞、阿富汗及伊拉克等地,帶來影響。

 

藉今年10月10日的「世界視覺日」,奧比斯希望有你的「資」援,幫助我們培訓更多醫護人員,以提升全球眼睛護理團體的技術。凡捐款支持即可獲贈奧比斯世界視覺日物資襟章一枚。

 

詳情請瀏覽www.bit.ly/WSDBEACON

 

【延伸閱讀】世界視覺日:一副眼鏡的力量

【延伸閱讀】救盲物資 因你不缺

 

 

距離DSE 尚餘幾個月,想短時間提升成績?遵理幫到你!

遵理課程得到香港教育大學權威認證,92.3%學生認為遵理課程有效提升成績,考試更高分。每年遵理都培育不少7科5**狀元,2019年DSE 12位狀元有8位都是遵理學生,平均補超過2年。唔想講通升Grade 機會?立即按此選擇合適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