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句話立即令女友憤怒

博客 編輯推介

男生總是不經大腦地說話,然而這些話通常會立即點起女友心中的一團火,可惜這些並不是愛之火,而是憤怒的火!所以以下的說話拜託不要亂說。

 

1.又生氣

千萬千萬不要說女朋友又生氣,很小器之類的說話,要不你就是火上加油,死於非命,要不你就是慢性折磨,有排受!所以不要說!

【延伸閱讀】男生必學,5種哄女生的方法

 

 

2.很公主病

說這句的人我相信你是直腸直肚的人,會把心聲說出來,但拜託…她是你女朋友啊!她不向你發公主病脾氣,難道她向其他人發泄嗎?所以你即使知道也要埋在心裏,不要明言啊!否則只會自招惡果啊!

【延伸閱讀】女生暗戀你的4大徵兆

 

 

3.前女友都比

女生呢,是一種很會比較的生物,一但被自己男友說自己比不上那個人,她一就是不高興傷心,自卑數天,一就是大發雷霆,發電廠發的電都比不上她向你發出來的電,所以不要拿生命開玩笑。

 

【延伸閱讀】女生拍拖愈久,只會增加自己的肥胖機會率 — 5大原因 解釋愈減愈胖的原因

 

 

4.在一起不快樂

簡單地她會想到的是,你們之間跟本沒有愛,一段感情就是要快樂,若果不快樂為什麼要一起嘛⋯⋯所以說完這一句得出的結論就是要分手了。

【延伸閱讀】街訪:港女七宗罪?

 

 

5.很煩

那個女生想被人當作媽媽般,嘮嘮叨叨的,就是因為你不爭氣啊!常常東漏一點西漏一點,所以她才要那麼長氣啊!誰想時時刻刻像照顧小孩般的嘮叨啊?

【延伸閱讀】街訪:香港男仔到底咩性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