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香港中學文憑考試】多項選擇題須知

JUPAS策略王 全城熱話 編輯推介

相信很多DSE考生都努力地為DSE備戰,其實當中香港中學文憑考試亦有很多注意事項,今次由小編為大家講解多項選擇題須知!

 

多項選擇題試卷每題均設 4 個選項,在多項選擇題答題紙填畫正確的答案圓圈內。

 

為方便修正答案,作答多項選擇題(Multiple Choice Question)時宜用HB鉛筆把答案塡畫在多項選擇題答題紙上。除非試題答題簿上特別指明,否則在一題多項選擇題中填畫多於一個答案,答案有可能不獲評閱。

 

更改答案MC選項3大方法:

  1. [e.g. 原先填畫了選項C,而最終更改答案為選項B。]

使用潔淨膠擦將原有的筆痕徹底擦去,再正確地填畫選項。

 

  1. [e.g. 原先填畫了選項C,而最終更改答案為選項B。]

把原有的選項畫上「X」號以示刪除,再正確地填畫選項。

 

3.[e.g. 原先填畫了選項B,再更改為選項C(即已把選項B畫上「X」號以示刪除),惟修改最終答案為選項 B。]

把選項也畫上「X」號以示刪除,再完整地圈上選項的答案圓圈以示正確答案。

除上述例子外,任何寫於選項圓圈以外的文字/符號/圖像將不獲評閱。

 

圖片來源︰網絡

 

【延伸閱讀】【2021年香港中學文憑考試】考生一般須知

【延伸閱讀】環球商業學被稱為「神科」 畢業後發展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