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即將成年的韓國idol

全城熱話 編輯推介

韓國的成年年齡是20歲(實歲為18歲或19歲),每年5月的第三個星期一是韓國的「成年日」,當天各地都會舉辦成人禮。對於韓國偶像來說,成年的意義特別重大,代表他們可以有更多突破性嘗試!而2019年,一眾2000年出生的韓國偶像即將邁入成年啦!

 

裴珍映 (2000年5月10日)

剛剛結束一年半Wanna One組合活動期的珍映,雖然目前還未有公佈具體的發展計劃,不過相信在Wanna One時期已累積不少的人氣、舞台實力扎實的他會為粉絲帶來更成熟的音樂和舞台表演!

 

NCT – 楷燦 (2000年6月6日)

楷燦是男團NCT成員,同時亦以分隊NCT 127及NCT Dream成員活動。外表可愛的他,近期為《魔髮精靈 (Trolls)》電視動畫演唱ost《Best Day Ever》。上月楷燦因為小腿骨折而缺席年末行程,目前正在康復中。

 

SF9 – 姜澯熙 (2000年1月17日)

澯熙雖然是SF9成員,但其實他7歲便以童星身份出道。曾經出演《善良的男人》、《Signal》、《致美麗的你》等多部人氣韓劇。最近他在熱播劇集《Sky Castle》中飾演高智商中學生,表現獲得關注。

 

MOMOLAND – Nancy (2000年4月13日)

韓美混血的Nancy,擁有深邃的五官和窈窕身材,甫出道便迷倒一眾韓迷。作為隊中主將,Nancy同時唱得又跳得,隨著組合走紅,大家亦非常看好她的發展!

 

PRISTIN – 朴施妍 (2000年11月14日)

在以PRISTIN成員出道前,施妍曾參加選秀節目《Produce 101》,以漂亮外貌引起關注。施妍去年曾主持MBC節目《音樂中心》,現時亦是隊中人氣較高的成員,不過PRISTIN已很久沒有新作品,相信fans都很期待她們快點回歸!

 

CLC – 權恩彬 (2000年1月6日)

同樣曾參加《Produce 101》的恩彬,於2016年加入女團CLC,是隊中年紀最小的成員。眼睛大大又帶點嬰兒肥的她長相甜美,卻有著170cm的身高!恩彬的所屬CLC會於本月尾推出新專輯,不知道剛剛成年的她會有甚麼新嘗試呢?

 

今年還有許多偶像「大個仔大個女」,大家最期待見到哪一個偶像的蛻變呢?

 

資料來源:維基百科

圖片來源:網絡

【延伸閱讀】

首爾歌謠大賞 BTS成大贏家

Oppa返嚟啦!2019年退伍的韓國男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