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爾歌謠大賞 BTS成大贏家

全城熱話 編輯推介

韓國第28屆《首爾歌謠大賞》頒獎典禮於1月15日(星期二)落幕,今年出席歌手陣容頂盛,包括防彈少年團、WANNA ONE、TWICE、Red Velvet、iKON、NU’EST W、GFriend、Seventeen、IZ*ONE、MOMOLAND等多個人氣組合及歌手。

防彈少年團 (網上圖片)

Wanna One (網上圖片)

Red Velvet (網上圖片)


Twice (網上圖片)

 

各組歌手為觀眾帶來精彩演出,其中防彈少年團(BTS)演出時High爆全場,但他們表演歌曲《Fake Love》時就發生了一段插曲,事緣舞台設置了煙火特效,然而主辦單位疑沒有告知坐在舞台旁的歌手們有關安排,部分歌手如TWICE成員被噴射的火焰嚇到急忙逃離座位躲避,非常狼狽,惹來粉絲不滿。


煙火特效嚇壞舞台下一眾歌手。(網上圖片)

 

當晚大會頒發了多個獎項,今年表現亮眼的EXO、MOMOLAND、iKON、Wanna One、Seventeen等多個組合都獲得本賞。最後由BTS包攬三個獎項,包括本賞、大賞,及最佳專輯賞成為大贏家。成員上台領獎感激粉絲支持之餘,亦不忘為即將出道的師弟團TXT造勢。


(網上圖片)

 

而不少組合歌手如BTS、Red Velvet及Seventeen都表示即將會推出新作品,相信一眾粉絲都非常期待!

 

大家對今年的賽果滿不滿意呢?

第28屆《首爾歌謠大賞》得獎名單

大賞:BTS 防彈少年團
最佳數位音源賞:iKON《LOVE SCENARIO》
最佳專輯賞:BTS 防彈少年團《Love Yourself 轉 ‘Tear’》
本賞:MONSTA X、MOMOLAND、NCT 127、iKON、Wanna One、NU’EST W、BTS 防彈少年
團、Red Velvet、MAMAMOO、SEVENTEEN、TWICE、EXO
新人賞:Stray Kids、IZ*ONE
年度發現賞:Yang Da Il
舞蹈表演賞:GFRIEND
Ballad 賞:任昌丁
Hip Hop、R&B 賞:Drunken Tiger
樂團賞:Crying Nut
Fandom School 賞:Wanna One
評審委員特別賞:ADOY
韓流特別賞:EXO
人氣賞:SHINee

 

資料來源:維基百科、韓網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