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a返嚟啦!2019年退伍的韓國男星

全城熱話 編輯推介

對喜歡韓星的女生來說,最不想聽到的消息莫過於心愛的oppa要入伍當兵。雖然目前韓國有不少當紅男星正在服兵役中,但踏入2019年,一眾oppa將會退役回歸,各位迷妹又可以見到男神了!

 

  1. 李敏鎬

憑借劇集《花樣男子》走紅的長腿oppa李敏鎬,於2017年5月12日以公益兵入伍,預計2019年5月12日退伍。李敏鎬擁有多部人氣作品,fans一定非常期待他的復出作!

2016年與全智賢合拍《藍色大海的傳說》在亞洲掀起熱潮。

李敏鎬的經紀公司由去年10月開始每月在YouTube上載《8 Letters》影片,紀錄李敏鎬的生活及工作片段,陪伴fans等待oppa退役,非常貼心。

 

  1. 金秀賢

同樣在亞洲人氣高企的金秀賢,2013年主演的電視劇《來自星星的你》飾演都教授迷倒不少女觀眾。2017年10月23日入伍的他,預計今年7月1日就可以跟大家見面了。

《來自星星的你》令金秀賢再度人氣急升。

演而優則唱的oppa曾為自己參演的劇集演唱原聲帶,包括《擁抱太陽的月亮》的「그대 한 사람」及《來自星星的你》的「너의 집앞」等。

 

  1. 池昌旭

有「天然男神」之稱的池昌旭,演動作場面、深情戲碼同古裝都難不到他。除了電視劇成績亮眼,他亦有涉獵電影、網路劇、甚至音樂劇。池昌旭在2017年8月14日以以現役陸軍身分入伍,預計今年4月28日退伍。

池昌旭入伍訓練期間因表現優異擔任小隊長,結訓時獲得「戰友獎」。

飾演過不少角色的池昌旭,回歸後不知道會有甚麼新嘗試呢?

 

  1. G-Dragon

韓國天團BIGBANG的隊長G-Dragon於2018年2月入伍,在軍中生活一直非常受關注。

同為solo歌手及製作人的他,本身擁有超高人氣,推出的個人專輯均大受歡迎。

GD預計10月26日退伍,而BIGBANG其他成員除勝利之外,都會於年內相繼退役,絕對是最令人期待回歸的組合!

 

  1. 曹圭賢

圭賢是Super Junior年級最小的成員,同樣是隊中主唱的他,曾推出《在光化門》、《重逢之日》等個人單曲。

《重逢之日》一曲是圭賢在入伍暫別fans前送給他們的禮物。

除了歌手身份,他亦有積極向綜藝及主持界發展。圭賢2017年5月25日入伍,預計2019年5月7日退伍。

 

其實2019年要退役的男星還有不少,韓迷今年可以大飽眼福了!

 

圖片來源:網上

資料來源:Naver韓網新聞、維基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