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奧比斯世界視覺日 徒步百里 只為看得見的希望

全城熱話 編輯推介

Soliyana Addis左眼從小患上先天性眼瞼下垂,因為樣子奇怪,所以經常遭受歧視和嘲笑。旁人的目光,令她失去自信,不敢與人交談。Soliyana的父母得知奧比斯在埃塞俄比亞進行救盲項目,帶著女兒走上100公里的崎嶇路途,來到Menelik II醫院。Soliyana經歷奧比斯連串的手術及治療後,眼睛從此不再被厚重的眼瞼所遮擋。她從此更認清前路,並立志當一位醫生,幫助有需要的人跨越生命難關。

 

10月11日是「世界視覺日」,奧比斯誠邀市民,為我們注入救盲力量,給更多類似Soliyana Addis的小朋友帶來光明。為答謝大家的愛心捐助,凡捐款支持即可獲贈奧比斯世界視覺日紀念襟章乙枚。捐款滿港幣$1,000或以上,更可獲襟章套裝,一套四款。詳情請瀏覽www.orbis.org/hkwsd。立即以行動支持救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