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DSE升Grades秘訣】

JUPAS策略王 全城熱話 編輯推介

2021應考的DSE考生由中五開始,便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不斷面對停課及後更改為網上學習。由於日校老師缺乏線上教學經驗以及在硬件上欠支援,教學過程面對困難以致無法得悉學生的學習進度,令學生無法為每個課題打好基礎,學習進度大大落後!同時,補習社也在這段時間被逼停課,令學生們想追趕進度都變得非常困難。

另一方面,2021年DSE的部分科目考試均有新安排,包括:取消中、英文科口試、減少考試時間、更改評核大綱及考核範圍等,令應考2021 DSE考生更難以掌握溫習內容及適應新的考試!

【延伸閱讀】一文睇清2021DSE各科修訂

因此,2021 DSE考生不妨參加模擬試〈Mock Exam〉以深入地了解自己的弱點及DSE考試模式,從而針對性地提升自己的成績!!

模擬試助你備戰2021DSE!!!

  • 模擬試讓你率先感受DSE考試氣氛

遵理模擬試場地大,同場考試的考生更是來自不同地區和學校的同學,不同的擾敵方式或突發狀況都有機會發生,因此參加模擬試可以感受到真正公開試的氛圍。當踏入DSE考場面對陌生的場地以及旁邊陌生的考生時,緊張感會大大減少。

  • 獲得一個可靠的DSE預計成績

遵理模擬試的參加考生來自約400間不同學校更有機會包括自修生同學,因此模擬試得出的預計成績不只是與校內同學比較,成績更具代表性。可靠的DSE預計成績及全港性排名可以了解自己在本屆全港DSE考生當中的實力,令同學明白自己現時大約的水平,同時亦可以及早為JUPAS申請做準備。

  • 深入了解自己弱點並作出針對性改善

遵理模擬試試卷均由名師深入鑽研考評局及往年DSE的出題模式作參考,更不是日校一般考試的by Topic模式,與此同時,模擬試會提供評卷參考及評語,因此同學可以從模擬試中檢討自己的不足之處。當清楚自己的不足和弱點後,同學便可以針對相應的課題或題型來溫習並加以操練。 

  • 詳細試後分析有效提升成績

遵理模擬試會提供試後分析及講解環節(部分以網上進行),試卷解說會由主理導師親自拆解試卷的特色,同時指出大部分考生的弱點及講解常犯錯誤。因此,同學可以減少及避免在DSE考試時失分的機會。

遵理全港DSE模擬試2021─全港NO.1模擬試之選

自2012年首屆舉辦DSE模擬試,每年吸引很多尖子考生應考,由2012-2020年均有應屆狀元報考過本校導師舉辦的模擬試,信狀元信口碑!根據香港教育大學的調查,94%學生認為遵理模擬試有助備戰DSE#!

#根據2019年香港教育大學香港研究學院研究調查,數據反映有效及明確表達立場學生的投選結果。

遵理全港DSE模擬試2021合共有13科香港中學文憑甲類高中科目可供同學應考:

【延伸閱讀】疫情下迎接2021DSE 溫習策略大不同?

【延伸閱讀】疫情下嚴重影響學習進度 ● 教你化危為機小貼士 (最尾有驚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