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個女生經常忽略的地方

博客

作為女生當然要無時無刻都要有準備充足, 令自己看上美美的吸引心怡的對象! 以下為女生經常忽略的地方:

  1. 頭髮

女生的長髮往往很難打理, 不論是洗、剪, 還是吹的時候都十分費時, 但很多女生便因此忽略頭髮的潔淨或打理, 令原本的秀髮變成看起來油油地或像乾旱的野草般, 令本來最能吸引人的長髮, 人人看到都避之則吉。另外, 散落一地如雪花的頭皮亦要好好地整理, 嘗試用去頭皮的洗頭水來清潔頭髮, 令頭髮保持潔淨及乾爽。

【延伸閱讀】2018最新流行色「Baby Light」瞬間變成混血女神

 

  1. 耳朵

這是大部分人會忽略的事項, 就是耳朵的清潔! 因為我們耳朵內處總不會被其他人看到, 所以我們總覺得耳朵是不用清理的。但事實偏偏不一樣, 我們耳朵外面還是會被別人看到的, 當別人看到不清潔的耳朵時, 理所當然地便會產生嘔心的感覺了!

 

  1. 眉毛

整齊的眉毛永遠給人精神及整潔的感覺, 相反地, 不修整而雜亂的眉毛會給人不乾淨的印象, 因此眉毛的護理是非常重要的。這一部分的護理卻是女生經常忽視, 眉毛上下的雜毛最好定時清除, 以免眉毛給別人鬆散不整潔的感覺。而眉形則需參照面形而修改, 更可配合整體形象。修眉後當然少不了是護理和保養, 不少人都忽略了眉毛的健康, 而眉毛的健康是很重要的因為它會影響我們眉毛的粗幼, 否則便會變成真正的「無眉娘」了!

 

頸子的皮膚永遠最能看出女人的年齡, 我們往往忙著保養臉, 卻總忘記連頸子都保養一下, 所以頸部更容易出現頸紋或者是出現臉和頸部的顏色差很多的情況。但這樣的區別會讓自己與同年齡而有保養頸部的女性差很多啊! 所以即使再忙, 出門用防曬時也不要忘記把頸的部分擦一擦。而保養品方面, 也不要忘記把頸的一部分也順帶擦一擦, 而且也可以按摩一下! 這可以減少頸紋的產生啊!

 

 

  1. 嘴唇

想像你是一個男生, 看見一個美女, 但是她的嘴唇卻乾巴巴的, 連嘴唇的死皮也出來了! 那要是你要吻這位女孩, 你會想嗎? 當然不想啊! 美麗粉嫩的嘴唇當然是會引人想親下去啊, 所以唇部的護理是對女生而言十分重要的啊。不論是早上還是晚上, 嘴唇都要保持滋潤, 覺得嘴唇乾巴巴的時候都要擦一下護唇膏! 而且當嘴唇乾的時候, 就意味身體的水份不太充足, 也就是是時候要飲水了!

 

 

如同嘴唇乾巴巴的道理, 手如果也過於乾燥及粗糙的話, 對女生的形象也就不太好了。我們常會用到手, 所以總會忽略護理, 也覺得護理手部的皮膚很麻煩。但一雙細嫩的手, 的確給人優美的感覺, 所以保護雙手是很重要的。清洗碗筷的時候, 我們總是貪方便, 便直接用手洗, 但洗潔精其實為我們雙手也會造成傷害, 所以一定要用手套。而且要時常使用護手霜! 這樣才能保持雙手的滋潤。

 

 

  1. 腳板

現在5秒鐘的時間看一看自己的腳板, 相信不論是男是女, 腳板的死皮都積了很久吧! 特別是腳根的位置, 死皮層顯而易見。是不是以為只是腳板, 不會見人便不用理會? 那你便錯了! 女生們, 別忘了那些高根涼鞋, 總是會讓人看見那白色一塊的腳根, 到那時候又多麼的難為情呢? 所以要定時去除腳板的死皮, 而且也不要忘記腳枝也是要滋潤一下的, 好好愛惜總會有一天要見人的腳板, 那你就比更多人有準備多了!

【延伸閱讀 】女生拍拖愈久,只會增加自己的肥胖機會率 — 5大原因 解釋愈減愈胖的原因

圖片來源:網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