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種惹人愛的女友特質

博客

要成為一名惹人愛的女朋友? 不想被男友縑嘮叨? 不想世界只有他? 那就乖乖照著做吧!

 

1.會給男人面子

即使怎樣的男人都需要在外面有面子,如果你在外面仍然不給他面子,老是對他呼呼喝喝的話,那他便會覺得沒有被尊重,即使他沒有這種感覺,他的朋友都會勸他和你分手,所以只要在外給他一點面子便好了。

 

【延伸閱讀】10大受歡迎女生特徵

 

2.偶爾會撒嬌

偶爾會因一些小事而撒嬌的女人永遠可愛,但不要濫用這個權力啊!因為常常在撒嬌的人會令男人習慣而免疫,所以不要每種事都撒嬌。

【延伸閱讀】女生拍拖愈久,只會增加自己的肥胖機會率 — 5大原因 解釋愈減愈胖的原因

 

3.會給予空間

男人有時就是想和朋友到酒吧喝一杯,但我們女人永遠把酒吧,男友的朋友當成敵人般,久而久之男人便會覺得辛苦而不想再在一起了。所以給予他一點空間,他偶爾也要有自己的社交活動的!

【延伸閱讀】男士們注意!最常女生分手原因頭5位!

 

4.給予支持

有時男人會想做一點事情,可能很瘋狂或是聽上去已經很沒有可能,但是我們總是會潑他冷水,令他沒有信心,這樣會大大增加他出軌的風險啊!所以有時候都要支持他們一下,鼓勵會令他對你的愛增加啊!

【延伸閱讀】5句話立即令女友憤怒

 

5.會打扮

雖然男朋友總說你不打扮時是最美的,但懂得打扮的女人永遠能吸引人的目光的!所以偶爾打扮一下自己是可以令男朋友對你的感覺提升的!

【延伸閱讀】男生必學,5種哄女生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