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國民妹妹」IU 初登Netflix 再度突破演技一人分飾四角

全城熱話 編輯推介

有「國民妹妹」之稱的 IU 不但是位全能的唱作歌手,更多次嘗試轉型成為演員,並在之前的劇集作品《我的大叔》獲得觀眾一致好評。近日 IU再次突破演技,在Netflix原創電影處女作《Persona》中一人分飾四角,由四位韓國知名導演林弼成、李京美、金宗寬及全高雲拍攝四個不同的短篇故事。在預告片中 IU 展示出四種不同的風采魅力,更與兩位前輩《李屍朝鮮》的裴斗娜、《機智的牢房生活》的朴海秀大鬥演技。

在第一個故事《Love Set》中,IU 飾演網球選手,在網球場上與裴斗娜進行網球決鬥,IU 兇狠的眼神毫不示弱,更在劇裡大罵髒話、摔球拍,完全顛覆平時 IU 可愛的形象。

其中故事《Collector》IU 與朴海秀的激吻場面亦相當亮眼,IU 用手抱緊朴海秀的脖子在天橋下擁吻,投入的神情更引起粉絲們的熱烈討論。

由於韓國近日發生江原道大火,其災情更進入國家災難緊急狀態,而人美心善的 IU 更捐出善款賑災,官方也決定延後公開《Persona》,第一部將於4月11日發佈,所以就請觀眾們再耐心等待吧!

 

圖片來源:Netflix、網絡

 

【延伸閱讀】2019年必睇! Netflix韓劇《李屍朝鮮》開拍第二季

【延伸閱讀】2019年即將成年的韓國Id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