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境

旅遊

這次跟大家介紹一間非常有意境的餐廳,好樣秘境。

光聽這個名字大家應該都充滿了想像吧?秘境,一定是一個很美麗的地方,那裡遠離塵囂,帶點清新與古老的混合,是可以享受溫暖的微煦陽光,與大自然融為一體的秘境。

好樣秘境,基本上真的稱上我腦海中的秘境,它開在台北的陽明山上,當我一路上經過彎彎曲曲的山間小路,真的心想這麼山裡的地方會有餐廳?當地圖顯示已經到達時,我也還沒看出餐廳的全貌,只看到帶有舊英國風格的石造水池與比人高些許的鐵柵欄門,門口有一個如同秘境餐廳一樣低調的黑色招牌,旁邊有石砌的樓梯可以順延而上,映入眼簾的餐廳是被綠色植物包圍的白色木製建築物,配合著門口與窗邊的落地窗,感覺上空間非常的舒適,餐廳分為室內與室外,室外的座位也是白色木製的,四周圍都被山中的大樹圍繞,在這裡感覺成為山裡的一物,非常的美麗愜意,室內規劃了許多擺放小盆栽與有質感的小雜物,另一處還有復古色彩的藏書地方,還有餐廳的後面有一個小小的秘密花園,在這邊每一個小細節都有它自己的特色,有點法式有點樸質有點文藝氣息,來到這邊就是一直讚嘆不已,有許多網拍也都在這邊取景,隨處拍都像一幅畫一樣。

好樣秘境是好樣系列的最新一家餐廳,今年9月底才新開幕,在台北其他地區還有好樣棒棒、好樣本事、好樣思維、好樣喜歡…等的餐廳,每一間餐廳都有著自己的特色風格,有著不同的故事。

在好樣系列餐廳中,大多的都是秉持城市生活美學的特色,餐廳都在熱鬧的商圈中獨樹一格的存在著,而好樣秘境秉持著離開都市回歸與自然的懷抱,更有一種返樸歸真的理念,我很享受在好樣秘境裡被山與樹圍繞的輕鬆感,也把這個好地方推薦給想尋找不同特色餐廳的大家。

 

Text: Edward 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