細數五個人氣荷里活男星

編輯推介

能成為荷里活明星,除了要有精湛的演技之外,還要有一定的魅力。不過,要論到魅力沒法擋,非以下五位男星莫屬。

一、Eddie Redmayne

Eddie Redmayne是我很喜歡的一個男星。他除了有俊朗的外表,還有出色的演技。而且,他憑《霍金·愛的方程式》中,把霍金演得活靈活現的表現,奪得奧斯卡最佳男主角,演技備受肯定。

【延伸閱讀】初戀無限Jam 勇敢追愛

 

二、Hugh Jackman

Hugh Jackman是我最近才喜歡上的一個男星。他在《大娛樂家》中的演出,不但展示他出眾的歌藝和舞技,亦展現出他爐火純青的演技,感動不少觀眾。

【延伸閱讀】荷里活爛片王

 

三、Benedict Cumberbatch

Benedict Cumberbatch擁有高學歷,並參與過多套電影,以及獲得多個提名及獎項。在較為人熟悉的電影-《奇異博士》中,他擔當男主角,其角色深入民心,並令人留下深刻印象。

【延伸閱讀】拆解迪士尼卡通片受歡迎的五個原因

 

四、Dwayne Johnson

Dwayne Johnson除了是一個摔角選手及有健碩的身軀,深深吸引一班女觀眾之外,還有一種喜感。他在《逃出魔幻紀-叢林挑機》中的演出,充份表現出他搞笑的一面。

【延伸閱讀】大娛樂家

 

五、阿米爾·罕

阿米爾·罕是一名印度演員,並有印度劉德華之稱。他參見過多套電影,均有好口碑和高票房。正如《三個傻瓜》,他的演出既感人又搞笑,令他人氣急升。

 

以上五位男星既有演技,又有人氣,全都是實至名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