拆解迪士尼卡通片受歡迎的五個原因

博客

從小,我就很喜歡看迪士尼的卡通片,因為他們既有趣又有教育意義。我知道有不少人和我一樣,都是迪士尼卡通片的粉絲,讓我們一起來拆解一下為什麼的士尼的卡通片如此受歡迎吧!

一、畫風優美

迪士尼的卡通片大多以色彩斑斕的畫風為主,引人注目。而且,畫風美輪美奐,令人賞心悅目。例如:《長髮公主》中滿天天燈的那一幕,使人陶醉。

二、題材獨特

迪士尼的創作班底總有無窮無盡的創意,想到很多令人意想不到的題材。就如:《反斗奇兵》、《海底奇兵》等, 他們竟能夠聯想到把玩具、海洋生物變成人一樣生活,令人讚嘆。

三、人物形象鮮明

迪士尼總可以把每一套卡通片的人物形象,描述得十分有個性,令人留下印象。正如:《魔雪奇緣》中的愛莎,她既勇敢又堅強的個性,為她吸引了不少粉絲。

四、印象難忘

迪士尼每一套卡通片的成功之處,就是每當觀眾看完過後,就會留下深刻的印象。好像《玩轉腦朋友》一樣,雖然已經上映了好一段時間,但仍有不少人會提及它。

五、有教育意義

迪士尼的卡通片大多有教育意義,藉着故事,教懂人不少道理。例如:最新的《玩轉極樂園》就借米高追夢的故事,教我們要珍惜家人,頗有啟發性。

無論你是不是迪士尼卡通片的支持者也好,不妨多留意這些誠意之作。

圖:網上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