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個護膚小偏方

博客

1.多次拍打爽膚水

爽膚水好多人都會忽略,因為覺得爽膚水是沒甚麼用途,但這一步正正是打開皮膚層的一步,缺少了這一步,接下來的護膚品便比較難吸收了。使用爽膚水時可以多拍打幾次,使皮膚吸收多點爽膚水,令毛孔充滿水分。

 

【延伸閱讀】教你5招化妝技巧修飾倦容

 

2.三文治面膜法

使用普通的紙面膜時常常不為意便讓它乾掉,但只要用這個三文治面膜法便可以避免此問題亦能令水分注入皮膚內。用面膜前先塗一層乳液,再使用面膜,再來在面膜上再塗一層乳液,這樣便能逼水分進入皮膚內。

 

【延伸閱讀】女生們注意!5大延緩衰老小習慣

 

3.凡士林唇部磨沙

嘴脣乾又多死皮的女孩們可以好好利用凡士林做唇部磨沙,做法簡單,又低成本。只要把凡士林加上小許砂糖便可以造成磨沙,把死皮去掉同樣又能滋潤雙唇。

 

【延伸閱讀】專業化妝師也不會告訴你,女生常犯5大化妝錯誤

 

4.蛋白去黑頭

把蛋白塗到鼻子上再用紙把它黏起來,等待蛋白乾掉再撕掉,便能看到一粒粒可惡的黑頭而且這個去黑頭方法便宜又天然。

 

【延伸閱讀】7個女生經常忽略的地方

 

5.豆腐面膜

豆腐具美白嫩膚的作用,只要把豆腐弄成渣並敷在臉上便能有明顯的功效。這種天然的面膜甚麼都比不上!

【延伸閱讀】揀選適合自己的飲用水,就是最好的護膚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