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種女人必吃的食物

編輯推介

俗語說得好, 女人吾補好易老。女人的青春好短暫, 要經歷的遠遠比男人多, 所以女人必定要懂得進補!

 

1.蜂蜜

蜂蜜的功用真的是說上數晚也說不完,這種天然又容易買到的東西能為女性們帶來滋潤,而且還能有滑腸的作用,為腸胃排毒。

 

【延伸閱讀】呷醋有益!5大「醋」之養生功效

 

2.紅棗

手腳冰冷往往是女性常有的症狀,食用紅棗能夠治癒身體虛弱,而且還可以為剛完結經期的女性補血啊!

【延伸閱讀】勿墮致肥陷阱!5大高卡路里飲品

 

 

3.牛奶

女性流失鈣的速度比男人快,因為我們會懷孕產子,在那段期間,女性身體內的鈣質會大大減少,給胎兒提供所需的。所以要飲多些牛奶吸收鈣。

 

【延伸閱讀】嚴選5大養生Super Food!

 

4.阿膠

眾所週知,阿膠能補血、滋陰等作用,對於女性來說是一大恩物,而且其還有安胎的作用,對懷孕女性而言,更是必食的食品。

 

 

 

5.番茄

女性要面對的問題真的很多,年輕時要注意皮膚,老時又要防老,真是問題天天都多。抗老必備當然是,番茄!抗氧化的功效,它永遠在頭十中,所以女人吃多點!

 

 

 

6.三文魚

奧米加三之神啊!三文魚當然當之無愧,好的油脂充滿在三文魚的肉上,每一口都像為皮膚提供蛋白質和胺基酸,彈嫩的皮膚指日可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