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首你不可不聽的英文歌

編輯推介

找不到想聽的英文歌嗎? 那就聽聽以下5首歌曲吧!

 

  1. Alan Walker – All Falls Down

Alan WalkerNoah Cyrus聯手合作發表了這首All Falls Dow,男女合唱令歌曲成為和諧又好聽的英文熱門歌曲, 美妙而且容易上口的旋律, 令人一聽再聽也不會覺得沉悶。

【延伸閱讀】90後必定聽過五首流行廣東歌

 

  1. Keala Settle – This Is Me

這是來自電影The Greatest Showman 的其中一首插曲, 勵志的歌詞加上激動人心的旋律, 令它成為金球獎的最佳原創歌曲候選歌曲之一, 若你還沒有聽過就要趕緊聽了!

【延伸閱讀】90後必定聽過五首流行國語歌曲

 

  1. Camila Cabello – Never Be the Same

Camila Cabello 獨有的歌聲為副歌帶來了獨一無二的感覺, 仿佛唱出了歌詞中想表達的感覺, 就像吸毒般, Camila Cabello的歌聲令你一再沉醉在歌曲中, 然後無數次地不斷重聽!

【延伸閱讀】細數五個人氣荷里活男星

 

  1. Ed Sheeran – Shape of You

這首歌輕快的節奏會令你的身體也不能控制地隨意擺動起來, 雖然前奏的歌詞未必能跟著一起唱, 但副歌總是非常容易上口, 而且簡單, 非常適合派對場合播放!

【延伸閱讀】TVB的快樂時代——80、90後必睇過嘅5套TVB經典劇

 

  1. Sam Smith – Too Good At Goodbyes

Sam Smith 獨特的男高音為這首歌帶來了不一樣的感覺, 多了一份哀傷感, 而不停重覆的歌詞令整首歌更容易被記得, 悲哀而又不能改變的情感充分在歌曲表達。

【延伸閱讀】回顧五套經典日本卡通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