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第一對 Kai & Jennie認愛

全城熱話 編輯推介

相信不少韓迷對韓國媒體<<Dispatch>>(D社)並不陌生,每年元旦日D社都會報導娛樂圈的戀愛消息,當中不乏一線明星偶像,而消息極為準確,因此有「粉絲心碎日」之稱。而今年的爆料同樣震撼,主角是天團EXO成員Kai及人氣女團BLACKPINK的Jennie。

Jennie與Kai被爆正在曖昧中。 (圖片來源:Jennie’s IG)
(圖片來源:Kai’s IG)

 

據D社報導,Kai去年11月25日親自駕車到Jennie宿舍接女友兜風,兩人更以情侶冷帽打扮同遊天空公園,過程低調仍難掩甜蜜,更有指出Kai的IG其中一張照片由Jennie拍攝。隨後12月2日,記者亦拍到完成海外行程的Kai前往與女方見面。


(圖片來源:Dispatch)

 

戀情曝光當日,Jennie所屬YG Entertainment率先以「事前全不知情,正在確認是否屬實。」回應。然而Kai的公司SM Entertainment下午發聲明承認兩人互有好感,暗示雙方正在發展關係。這兩位當紅偶像可謂新年第一天便暴擊粉絲心臟,亦有粉絲發現,兩人的交往原來早有端倪。上月二人於一個音樂節目上同場,完場時本身離Kai很遠的Jennie,慢慢行近男方,似是下意識想靠近男友。另外,兩人亦有不少疑似情侶衣物,甚至連穿平底鞋露出腳踝的習慣亦成為粉絲眼中交往中的鐵證。


(圖片來源:Dispatch)

 

消息一出,兩人旋即登上韓國Naver的熱搜榜,連日來都是韓迷的熱話。由於兩人都是人氣偶像,特別女方是處於上升期的女團成員,各地粉絲都非常關注這段關係的發展。縱使不少粉絲心已碎,但似乎衝擊會陸續有來,皆因D社表示手中還有至少4對情侶相戀的資料,但需要待拍到實證才正式公佈。看來不只韓國藝人承受的壓力非常大,當韓迷都要有強心臟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