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時備份、讀取話咁易 價錢親民一鍵即用 – WD My Cloud Home

編輯推介
科技日新月異,家用嘅雲端儲存技術也屢見普及。WD My Cloud Home 價錢不單貼地,在安裝上更加便利!即使喺自認IT零知識嘅你,只需插個電掣、上網線,3個步驟就可以方便使用WD My Cloud Home隨時備份!

 

插條LAN線即可、隨時隨地備份資料

「電話愈出愈新,鏡頭愈影愈有」,簡單一張手機自拍都過3MB以上,隨意影下都動輒超過1GB空間,日子耐左,電話自然就無哂位。相信大家都會十分頭痕,因為每次備份又要開電腦、又要駁USB線,再將手機內的相片和影片複製至電腦硬碟之內,過程繁複,未必咁有恆心、坐定定進行備份,令到電話空間長期赤字!而WD My Cloud Home只需用Lan線連接家中的路由器(Router),按時說明書進行第一次設定,毋須設定複雜的IP,便可以快速啟用,在任何電子設備使用網路情況下,均可同步上載/下載照片、文件。

My Cloud Home硬盤使用WD紅盤,特設耐用讀寫特性;而機身頂、底部均有散熱孔,令機身不會因長時間使用而過熱。

自動分類、搜尋 輕鬆分享文件

1) 設備當中設有人性化功能,提供文件、照片及影片分類,讓用家可以更快捷提取文件;同時,用家可按自行需要加設不同類型文件夾外,更可以透過關鍵字搜尋讀取文件,支援影片實時串流播放,滿足戶外需要。用家可以因應不同情況的需要,指定文件夾共享功能,只要提供指定網址,另一位用戶便可瀏覽及下載該文件夾內資料,又可以實時取消共享,一鍵快捷。

   

2) 可按個人需要加設不同文件夾外,用戶更可透過關鍵字搜尋,更輕易提取資料。

 

3) 在雲端內的影片支援直接串流播放。

支援手機/電子平台  集合所有公共雲端空間

產品具有高度的兼容性,無論你電腦使用的是Window抑或是Mac,均可安裝桌面程式,方便日常管理;同時更可安裝Android或IOS APP,在戶外時,只需使用手機APP便可輕鬆管理資料存取。在手機模式中,提供「同步備份」功能及私人密碼設定,除能實時備份手機資料外,更可避免不慎而外涉重要文件!

    

4) 用家可以在設定內邀請用戶加入使用及管理,適合家庭成員或朋友共同使用。

 

與其他免費雲端儲存比較

雖然坊間提供免費公共雲端儲存空間(Google Drive/Drop Box)予用戶備份,但一分錢一分貨,除了安全性令人擔心外 (注:不同的雲端伺服器會架設不在地方,包括外國/中國),免費帳戶只提供有限的容量;反而,使用My Cloud Home除了價錢抵玩外,只需連接家中的路由器便可以24 x 7無間斷運作,毋須擔心上存資料的去向,大大滿足用戶的日常需要。
WD My Cloud Home個人家用雲端儲存裝置
遵理生活零售價
3TB $1680 $1350
4TB $1980 $1580
6TB $2580 $2180
8TB $3210 $2670
網址:www.beaconliving.com.hk
Whatsapp查詢:6380-0823
作者簡介
90後腦場魔人,熱愛電玩,最鍾意遊走腦場,潮玩新產品及進行測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