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10月8日奧比斯世界視覺日 助眼疾患者打開希望之窗

全城熱話 編輯推介

疫情蔓延全球,許多視障患者急切求援,奧比斯期望全港市民工商企業及學校能慷慨支持10月8日「世界視覺日」,一起參與「奧比斯世界視覺日2020」籌款活動,為逼在眉睫的弱勢失明人打開希望之窗。

 

 

在面對新冠病毒肺炎病毒的感染風險之下,奧比斯醫療團隊需面對不同的困難,但他們仍依然努力進行緊急援助,為垂在失明邊緣的眼疾患者積極施救。而為減低醫護的感染機會,早在上半年前奧比斯已透過網上教學平台 – Cybersite為他們提供有關清潔及消毒程序作高規格的指導;刻下發展中國家的地區醫院重啟,奧比斯更義不容辭地領導當地眼科團隊因應防護需要,進行合適的醫療步驟指引。奧比斯期望你我同心,一齊響應「奧比斯世界視覺日2020」籌款活動,讓奧比斯團隊堅持下去,為更多病人打開希望之窗。

 

為了呼籲大眾支持「奧比斯世界視覺日」籌款活動,奧比斯的吉祥物小熊Seymour被委以重任。Seymour並不是一般的小熊 ,他其實是世界上最幸運的小熊,因為他有機會穿梭世界各地,陪伴每一位正在恢復視力的病人小朋友。只要你捐款支持「奧比斯世界視覺日」,便可獲贈奧比斯小熊Seymour 襟章一枚(兩款隨機一款)。捐款港幣$ 1,000或以上,更可獲贈限量版襟章套裝一套,內有三款襟章,當中包括特別版「藝術家小熊Seymour」襟章。

 

詳情:www.orbis.org/hkwsd

 

*捐款港幣$ 1,000或以上,更可獲贈限量版襟章套裝一套,內有三款襟章,當中包括特別版「藝術家小熊Seymour」襟章。(圖片只供參考)

 

【延伸閱讀】疫情下不停步 奧比斯繼續拯救早產嬰兒視力

【延伸閱讀】十歲童亂滴眼藥水致半盲 奧比斯呼籲大眾關注青光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