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趕出門也不失形象的3大方法

編輯推介

誰人都有遲起床, 趕時間出門的時候, 但趕時間的同時又不想被人看到狼狽不堪的一面? 那就要參考以下來為你推薦的三大方法:

  1. 帶上帽子

早上遲了起來, 那有時間閒情地洗澡和洗頭? 這時候你需要的一頂適合你造型的帽子, 這樣不但不會令人懷疑你是趕時間, 反而令你的造型更match, 而且還會以為你花了很多的時間來打扮。就好像今天是運動造型的話, 那就可以配以普通的棒球帽。

若果是一個可愛風的造型的話, 可以試以用漁夫帽來配襯。就好像圖中的女生般, 可以紮起一個孖辮, 這樣便可以看上年輕3年了! 如接受不了, 那就可以紮魚骨辮, 那樣便既甜美又成熟了!

【延伸閱讀】7個女生經常忽略的地方

 

  1. 穿連身套裝

穿搭永遠最能看出一個人是否用心, 對於自己的外表的重視情度是如何, 因此穿搭是人們對你的第一印象的評價。趕時間的時候那有時間慢慢地選擇衣櫃內成千上萬的衣服, 所以選擇套裝, 又或者連身的套裝, 這樣又不失體面之餘, 誰也不會看出你趕時間的事實。以你的方便為考慮點, 可以選擇連身褲子, 如下圖般:

又可以穿上連身裙, 這樣便會更甜美了! 下圖就可以再配合帽子, 就更加配合整個造型。

【延伸閱讀】女生拍拖愈久,只會增加自己的肥胖機會率 — 5大原因 解釋愈減愈胖的原因

 

  1. 素顏霜

趕時間的大美人們連早餐都沒有時間吃了, 那有時間在那邊雕琢自己的妝容呢? 但女生們素顏的時候並不是都像電視劇看到的女主角般, 毫無瑕疵的, 黑眼圈、膚色不均, 暗瘡等問題要怎麼辦? 這時候當然要用素顏霜了, 把保養品和化妝品二合為一的驚人發明, 救了趕時間女生的一命! 只要薄薄地擦上一層, 便節省了化妝品的時間, 讓人覺得你素顏的膚質也是可以的。當然, 你可以回到公司後再用化妝品補一個全妝, 但沒有時間時可以這樣做, 何樂而不為呢!

【延伸閱讀】2018最新流行色「Baby Light」瞬間變成混血女神

 

圖:網上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