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kedin搵工秘技】8個教你執好CV技巧!(下)

全城熱話 編輯推介 辦公室生存之道

上次跟大家介紹了Linkedin執好CV的不同小技巧,這次繼續為大家指出更多技巧,教大家如何執靚個人帳戶,懂得包裝自己的帳戶,讓大公司主動接觸你!

 

  1. 填上義工經驗 更顯熱誠

如果你經常在一些慈善團體中當義工,Hari Srinivasan表示應在個人帳戶中加入義工經驗,更突出自己樂於助人、熱誠的一面。而且在Linkedi上選擇相關知名的慈善機構,亦更容易連繫有相同志同道合的人。

 

 

  1. 列出至少5個與你的行業相關的技能

Hari Srinivasan建議大家至少列出五個與你的行業相關的技能,你的個人帳戶會因經驗豐富而受到推薦及認可。在Linkedin上,有五個技能以上的用戶更多達17倍的瀏覽量,而搜尋次數亦多27倍。

 

另外,大家亦可以自行排列你的技能先後次序,根據當下行業需求狀況而將自己最重要的技能放在頭三位。

 

 

  1. 突顯最重要的個人成就

 

在填寫個人成就中,Linkedin有多達9個領域,包括資格認證、研修課程、榮譽獎項、語言及參與組織等等。而Hari Srinivasan表示大家可以不必填滿所有選項,因為這些選項只是幫助大家沿向這些方向填寫自己成就,大家則選擇強調一些與你的職業相關的個人成就。

 

 

  1. 關注一些你有興趣的專頁

跟社交平台一樣,Linkedin也有「關注」這個功能,而善用關注功能可反映到用戶的興趣及愛好,同時也讓其他人更了解到你的個人特質。而Hari Srinivasan除了關注自己公司Linkedin,他還會關注微軟創辦人Bill Gates以及美國知名主持人Oprah Winfrey,可反映他對於科技、慈善及媒體都有興趣。

 

大家知道了以上的小技巧,就要立即執好CV,讓機會快快找上你!

 

圖片來源︰網絡

資料來源︰Business Insider

 

【延伸閱讀】【Linkedin搵工秘技】8個教你執好CV技巧!(上)

【延伸閱讀】「高 EQ者」竟然年薪更高? 4個日常練習提高你的EQ!

 

#以上內容參考自網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