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立中學點揀好?一文即睇升讀/轉校/重讀的首選!

JUPAS策略王 全城熱話 編輯推介

你有沒有想過中學生涯只需要專注應付公開試,並有彈性上課時間,不用上早會、體育堂及音樂堂等?教材方面並非選用一般教科書,而是針對考試的講義,大大節省同學做筆記時間?甚至為同學提供的補習資助,可以於課後報讀各科名師補習課程?

 

目的就是,讓同學可以有一個更富彈性的溫習時間表,令他們有更多溫習時間從而取得優異成績向大學進發。

 

這就是一所有80%學生*首選的私立中學 ─ 遵理日校。不如一齊睇下近年DSE優異同學點講:

2020DSE

謝幸庭

(Best 5: 27分)

遵理日校的老師擁有豐富的教學經驗,他們對教學十分認真,經常協助我釐清不明白的課題和概念,使我的成績有顯著的進步。
2020DSE

畢文比

(重讀一年Best 5:升5分)

學校的筆記齊全專門針對教授DSE課程。提供中英對照筆記,讓我更容易明白課堂內容,成績自然有很大的改善。
2018 DSE

葉麗賢

(Best 5:27)

學校老師用心教學,如SAM SIR有耐心地解答同學問題、齊備筆記、測驗,以及任SIR的課堂氣氛有趣輕鬆,啟發我多元思考。
2018 DSE

汪丁冬

(Best 5:27)

校內老師熱心教學,當中最感謝SAM SIR熱心盡力地教學,他每一堂預備了充足的課堂筆記、練習和安排功課
2018 DSE

梁健和

(數學5*、物理5*)

遵理日校營造濃厚學習氣氛,試前練習特訓,讓我了解文憑試評分準則,更有信心答題。

 

小結:

成績進步?了解DSE評分準則?教師教學用心以及教材(筆記)精要幫到你!

遵理對導師的要求十分嚴格,專科專教,師資優厚;同時亦為同學提供一個和諧、純樸、有秩序的學習環境,供各同學進修學習。而教材方面選用由名師編寫針對考試的講義,內容不但精要,更節省同學做筆記時間。

 

2020DSE

鄭灼仁

(數學5*、生物5*[增修])

遵理日校的彈性上課時間和補習資助讓我可以進一步提升自己的學習效率及應試技巧,成績有很大進步。
2019DSE

陳煜錕

(生物5*[增修])

遵理學校在學界享負盛名,且補習享有資助,便成為我重讀的第一選擇。而這次的成績可謂實實在在證明遵理幫助了我,讓我在資源充足的優勢下,考取佳績
2019DSE

王樂欽

(物理5**、生物5*[增修])

這有賴彈性的上課時間和補習資助,讓我更高效及自主地應付DSE
2018DSE

張卓彥

(數學5*、M2 5*)

遵理日校的學習時間具彈性能有助我集中注意力及獲取更多自主學習時間

小結:

高效、自主地應付DSE?你需要的是彈性上課時間以及課後補習資助

每名遵理日校生均可獲得學校為同學提供的補習資助,於課後報讀各科名師補習課程,比起其他非遵理日校生可節省高達70%補習費!學生可以自行選擇合適自己的科目、時間及名師補習,為自己訂立一個更富彈性的溫習時間表,向大學進發!

 

如何入讀遵理日校?

如果你想在2021–2022年度入讀遵理日校,只需附合以下條件:

  • 中三至中六學生;
  • 操行良好;
  • 有誠意,成績其次,願虛心受教。

 

報名手續亦非常簡單,你可以:

填妥2021–2022年度遵理日校S.4-S.6網上報名申請表格

親身到任何一間分校填妥報名表並帶同下列文件:

  • 身分證正本
  • 文憑試或會考或高考證書正、副本(如曾應考)
  • 證件相一張
  • 中五及中六全年成績表正、副本(報讀中六課程)/ 中四及中五全年成績表正、副本(報讀中五課程)/ 中三及中四全年成績表正、副本(報讀中四課程)
  • 報名費$100

 

如有任何重讀或轉校後之校本評核如何計算等查詢,請致電:3166 5591

 

遵理學校自1989年創校至今有三十二年開辦日校及補習班經驗,培育數十萬位畢業生走上人生的康莊大道,即睇遵理日校歷屆學生佳績

 

* 根據大學教授徐燦傑 (PROF J) 獨立調查及研究, 2013

 

【延伸閱讀】轉讀私立中學 尋找新出路

【延伸閱讀】2021 DSE有幾多人一齊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