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running man能成為長壽綜藝節目?

全城熱話

韓國綜藝節目running man播放已有多年,並被稱為韓國一個長壽的綜藝節目。為什麼這個節目能保持收視率,並獲得大眾支持,能繼續播放呢?我們一起看看當中的原因吧!

 

一、主持搞笑

Running man本有七位固定成員主持,變成後來的八位。國民MC劉在石、能力者金鐘國、ACE宋智孝等,在節目中經常有搞笑的演出,使人捧腹大笑,亦為他們招來一大班粉絲。

 

二、製作團隊創意十足

Running man每集都以不同題材會主題,然後由眾成冒去玩遊戲或進行比賽。製作團隊有無限的創意,總是能想出不同別開生面的遊戲,每次都能帶出新鮮感。

 

三、投資多

Running man經常到不同地方進行拍攝,故需要大量資金支持。此節目投資多,使他們能到國內多個地方拍攝。他們甚至能到國外,如:杜拜等國家,嘗試多種體驗。

 

四、嘉賓吸引

節目經常邀請不同嘉賓參演,讓他們與成員一起進行比賽。而嘉賓方面,總是人氣歌手或當红演員,十分吸引,使人收看節目。

【延伸閱讀】TVB的快樂時代——80、90後必睇過嘅5套TVB經典劇

 

五、風格輕鬆

節目宗旨是希望能帶給觀眾歡樂。現今都市人總是工作繁忙,壓力沉重,故此希望藉着收看這風格輕鬆的節目,來放鬆心情。

我自己也是running man的忠實粉絲,故此十分推介你收看這節目。

【延伸閱讀】細數五個人氣荷里活男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