淚崩演唱會 Wanna One告別歌迷

全城熱話 編輯推介


(圖片來源:Wanna One Twitter)

韓國人氣男團Wanna One前日(27日)於首爾舉行最後一場演唱會,正式結束一年六個月的活動期。11位成員難掩不捨在台上泣不成聲,台下歌迷同樣一片哭聲,場面傷感。


(圖片來源:Wanna One Twitter)

Wanna One透過節目《PRODUCE 101 第二季》於2017年8月7日出道,合約原定於12月31日完結,今次演唱會是他們最後一次以完整11人組合演出。為了令粉絲留下美好回憶,一眾成員整晚都表現得非常落力,獻唱為多首包括《Energetic》、《Burn It Up》、《Light》、《春風》的大熱歌曲。成員更大騷肌肉,一眾粉絲大飽眼福。



(圖片來源:YouTube)

演唱會尾聲時Wanna One獻唱《The 12th Star》,成員紛紛感觸落淚。最後成員發表感言、答謝粉絲後逐一離開舞台,其中朴志訓更哭到跪在地上,令人動容。最後台上只剩下姜丹尼爾,他以一句「謝謝你們令我的青春變得相當美麗,我不會忘記你們,多謝。」為告別演唱會劃上句號。

(圖片來源:YouTube)

雖然Wanna One迎來了解散,但成員們和粉絲已經一起創造了許多珍貴回憶,大家一起期待成員未來的發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