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國人來香港 必買的5大手信

全城熱話

香港人可以說最喜歡旅遊,去日本會買家電﹑去韓國會買泡菜﹑去歐洲會行盡所有OUTLET,但是其他國家的人來香港時都會有必買的手信清單。
原來有些我們生活中視為微不足道的東西,但是『他們』受歡迎程度是完全估你唔到。

  1. 香港手信之最 —- Tempo

大家都一定有用過Tempo 紙巾。由於日韓國市面上的紙巾較薄,於生活細節上用都比較不方便。而Tempo的廣告中以堅韌為賣點,遇上水的情況都不會輕易穿破。對比日本常有廣告於上的紙巾,易穿而且紙質一般。

2.合味道杯麵 香港之最

合味道杯麵於45周年的大日子,舉辦了合味道杯麵投票,在網上開設投票選最想吃的一款。20款口味選出全由日清嚴選,有十一個不同的國家和地區代表,而香港的入圍之選–香辣海鮮味和XO醬海鮮味。

合味道杯麵,配料豐富,香味濃郁,其香辣不會過辣,辣中帶香,這是會令你食了一口就不會想停。

3.居家必備 白花油

白花油功用:能減輕頭暈頭痛,還能紓解鼻塞、和暈車浪,更有消炎殺菌作用。小時候只要頭暈,媽媽便會把白花華搽在人中位置,薄荷氣味令我舒適一點。日本人更把白花油滴於口罩上,吸入薄荷醇後,身體也會舒服點,對於紓緩花粉症有功效。

  1. 京都念慈菴潤喉糖

潤喉糖加入中藥配方,與日本普遍售賣的喉糖配方相當不同。口味選擇多,如金桔檸檬,帶點酸甜。而且近年更推出即食枇杷膏便利裝,令你可以方便攜帶,作為手信方便一流。

  1. 麻辣鮮露

早前日本職業漫畫家瀧波ユカリ在Twitter上傳了幾張漫畫,令麻辣鮮露給日本人知道。由於日本料理大多都不辣,這個加了麻辣鮮露後有點辣味。這種香辣是有花椒香味配上辣椒的辣味,而且鮮露的大小剛好,方便可以攜帶出門,對於愛食辣的外國人,這是一個新選擇。

圖:網上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