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視覺日: 加勒比地區的失明率驚人

全城熱話 編輯推介

位處加勒比地區的牙買加,往往令人聯想起清澈的海水、白色的沙灘和美麗的景色。但是這如此動人風景非每個人能夠欣賞。加勒比地區有超過110萬人患有盲疾,當中五成都是由白內障導致的。今年4月,奧比斯眼科飛機醫院第八次飛抵牙買加進行了19日的培訓行動,當中有來自世界各地的22位義務醫生及醫護人員,進行了共87項的手術,在拯救眼疾患者重拾視力的同時,亦透個不同的手術個案作為教學,與當地的眼科團隊分享更多奧比斯的技術和知識。

 

每一次的救盲行動,每一次的復明手術,奧比斯都需要有大量事前準備,醫療藥物和器具更是缺一不可。藉今年10月10日的「世界視覺日」,奧比斯希望有你的「資」援,加強我們的救盲力量。凡捐款支持奧比斯世界視覺日,即可獲贈物資襟章一枚。詳情請瀏覽www.bit.ly/WSDBEACON

 

【延伸閱讀】世界視覺日:一副眼鏡的力量

【延伸閱讀】世界視覺日:小小藥丸 光明希望

 

距離DSE 尚餘幾個月,想短時間提升成績?遵理幫到你!

遵理課程得到香港教育大學權威認證,92.3%學生認為遵理課程有效提升成績,考試更高分。每年遵理都培育不少7科5**狀元,2019年DSE 12位狀元有8位都是遵理學生,平均補超過2年。唔想講通升Grade 機會?立即按此選擇合適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