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奧比斯世界視覺日】 巫術治白內障情況惡化 受奧比斯培訓醫生救回孩子視力

全城熱話

10歲的David住在贊比亞,四個月大時,媽媽發現他的眼睛異常於是告訴家人。結果,當David兩歲時,他們帶他去看一位傳統巫師,巫師切開了他的眼睛,並在傷口上放上不同種類的草藥,令他的病情惡化。

 

David在讀三年級時,閱讀和寫字都上遇上困難,更嚴重的是David的哥哥他身旁,他卻沒有察覺。眼見兒子的病情愈來愈嚴重,媽媽決定帶David到一間地區診所求醫。David被確診患上白內障,最終獲轉介到45公里外的醫院。曾經受過奧比斯培訓、技術了得的Dr. Mboni,成功為David進行了進行白內障手術。

 

10月11日是「世界視覺日」,奧比斯誠邀市民為我們注入救盲力量。為答謝大家的愛心捐助,凡捐款支持即可獲贈奧比斯世界視覺日紀念襟章乙枚。捐款滿港幣$1,000或以上,更可獲襟章套裝。詳情請瀏覽www.orbis.org/hkws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