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ky dance

博客

不知由何時開始,我開始對身邊的這個活動產生濃厚興趣,跳funky dance已經成為我日常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我除了享受跳舞時的那種快感,亦享受跳舞過後,大汗淋漓的滿足感。我深深地感受到脂肪在燃燒,十分適合要保持體態美的我。

每當我興高采烈地把這個活動介紹給我的朋友時,他們總皺著眉問:「那funky dance究竟是什麼?」這時,我會答:「其實它是把拉丁、hip-hop 、jazz……融合在一起的舞蹈。總之,我就是喜歡不用記舞步,只要跟著導師跳便可。」聽完我的話後,他們的頭上總是出現一個個問號,百思不得其解。

好!既然他們如此迷惘,我決定帶他們親自嘗試一下。試完堂後,他們都會說:「好辛苦!」,然後就再沒有和我一起去跳舞了。 沒關係!幸好一班有很多同學,我不用孤伶伶一個。我認為一大班人一起做運動,這樣較有動力。

在班上,我通常會站在最後的位置,好讓別人看不見我。不過,如果你是新生的話,就應該站在較前的位置,以便看到導師的動作。來吧!一起嘗試一下這種運動吧!

圖片來源:網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