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種創意禮物

博客

大時大節為買禮物而煩惱, 學生的你, 預算低? 不如試試以下的創意禮物, 為你的情人, 家人和朋友帶來一份驚喜吧!

1.換領卷

自己設計換領卷並寫上可以換領的東西,不一定是物質啊!可以是某些服務,好像按摩卷,道歉卷等。這樣的禮物就像一種承諾,又有心思。

【延伸閱讀】男生必學,5種哄女生的方法

 

2.錢戒指

這一個禮物不能亂送啊,因為這個承諾很大啊!用錢摺成戒指,代表自己日後會娶她回家!相傳紙幣的面值愈大便愈有誠意啊!

【延伸閱讀】超現實主義-「小人國」玩味婚照

 

3.相片爆炸盒

網上有各種的相片爆炸盒製作方法,但簡單來說就是把一個盒子內的每一面都有相片和文字,這樣的小型相簿便非常有心意。

【延伸閱讀】嚴選5款新年必備大紅色銀包

 

4.數字油畫

數字油畫一點也不會難,淘寶上更有可以自訂的數字畫,只要提供照片便可以製作屬於你們獨一無二的數字畫。

【延伸閱讀】外國人來香港 必買的5大手信

 

5.永生花

女生總愛收花,但鮮花若不打理便會凋謝,而且價錢又貴,但只要購買永生花,它便可以保存一輩子,而且價格相對便宜。

【延伸閱讀】Switch 新手必睇,嚴選必買新Games

 

6.心意種子

意種子製作非常簡單亦很有意義,只要找一個比較平及面積大的種子,並在上面刻上心意的說話,送給人便可寄意為一齊種植種子,成為結精品。

【延伸閱讀】情人節獻禮,推介5款情侶手錶

 

7.相片小菲林

小菲林可當飾物,掛在書包上,無聊時可當作相簿拉出來看,就像回憶錄般,製作不太難,而且成本也不高,心意小物!

【延伸閱讀】膽量大挑戰!來自世界各國4款奇怪零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