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必學,5種哄女生的方法

博客

男生們激嬲女生的機會率幾乎達百分之一百, 而男生不會哄女生的機會率亦達99.9%, 所以為了拯救男生, 就照著以下方式做吧!

1.趕快認錯

女生有時候就是想你認錯而已, 若果你放不下面子, 硬要大男人主意的話, 我相信普通人的話亦非常難原諒你, 更可況那個是你的女朋友呢! 所以趕快認錯吧, 否則後果更可怕!

【延伸閱讀】女生暗戀你的4大徵兆

2. 緊緊抱著她

爭吵?冷戰嗎? 女生是一種很難明白的生物, 所以當她鬧脾氣或無理取鬧的時候, 就是她最不冷靜的時候, 她們只要你給的一份安全感。但要謹記不論她推開你多少次, 你亦要再次緊緊抱著她, 但最好不要被推開!

【延伸閱讀】10大受歡迎女生特徵

3.裝白痴哄她笑

看見她板著口面, 沒有一點笑容? 那便裝一下白痴, 哄哄她笑, 不論是裝跌倒, 或是做鬼臉, 只要她能笑, 場面便沒有那麼尷尬了! 那她原諒你的時間便會快一點了!

【延伸閱讀】女生拍拖愈久,只會增加自己的肥胖機會率 — 5大原因 解釋愈減愈胖的原因

4.買她喜歡吃的

如果你的女朋友是一個吃貨, 你有福了! 因為吃貨女友是最容易哄的, 她們的世界只有食, , 食和食, 你只要買好喜歡吃的給她, 她就會像個孩子般, 向你再展微笑!

【延伸閱讀】如果她符合5大條件,便是你一世的閨蜜(只限女生進入)

5.補償法

這個方法是女人們口中不太有用的方法, 但心中還是滿足的。這方法很簡單, 例如你今天做錯事, 令她不理你的話, 那就可以跟她用此方法, 用其他事或物品補償她的精神和心靈的損失! 答應她帶她出遊, 或是簡單地買她喜歡的給她便好, 但千萬要記住, 答應要做的事最好做到, 否則她便有舊帳翻了!

【延伸閱讀】在韓國單身也是罪?

圖:網上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