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暗戀你的4大徵兆

博客

沒有拍拖經驗的男生總是會錯過身邊給你很多暗示的女生, 想知道女生喜歡你的徵兆? 快看看以下提示吧!

 

1.常常對你笑

一個女生若果經常對你笑的話, 她對你一定有好感或是喜歡上你了! 因為人不會對自己不喜歡的事物笑的, 想一下自己是否都會這樣吧! 所以一個女生如果看著你便不自覺地笑的話, 要好好提高警覺了, 是機會了!

【延伸閱讀】10大受歡迎女生特徵

 

2.故意找機會傾談

如果一個女生總是故意找你聊天的話, 要注意啊! 因為她想和你有更多接觸, 想更了解你, 或單純地她想和喜歡的人相處而已。所以可以偷偷留意身邊總是找機會和你談天的女生, 不要以為她們會對其他人做同樣的事, 其實她們只對你有興趣。

她們還會用盡借口, 打電話給你談些有的沒的啊!

【延伸閱讀】情人節獻禮,推介5款情侶手錶

 

3.增加和你的身體接觸

身邊有一個女生總是有意無意觸碰到你? 她們總是在開懷大笑的時候打你一兩下? 又或者是挨著你來笑? 如果是這樣的話, 那她很有可能對你有意思啊! 因為她想和你有更多的互動, 所以她想和你有身體接觸, 想擁有你!

【延伸閱讀】女生拍拖愈久,只會增加自己的肥胖機會率 — 5大原因 解釋愈減愈胖的原因

 

4.經常關心你

 女生可以對沒有興趣的人冷漠得令你害怕, 又或者她非常關心你, 怕你穿不夠, 怕你吃不飽, 怕你受傷, 彷彿她們是你第二個媽媽。千萬不要嫌她們煩, 否則你將會錯過一個好好的女生啊!

【延伸閱讀】愛無界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