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顧五套經典日本卡通片

博客

小時候,我很喜歡觀看日本卡通片。這裏有很多卡通片,伴着九+後的朋友成長,而以下這五套可算是經典。

 

一、櫻桃小丸子

《櫻桃小丸子》講述一個三年級的小學生-小丸子在日常生活中,所發生的故事。小丸子個性懶惰又頑皮,還經常與爺爺一起闖禍。而且,她有一班搞笑的同學,所以時常發生不少趣事。

 

二、我們這一家

《我們這一家》以講述花家一家的日常生活為背景。花師奶是一個家庭主婦,經常弄出不少搞笑的事情,使她的丈夫(花老爺),女兒(花帶柑)和兒子(花帶桔)感到十分無奈。

 

三、Keroro軍曹

Keroro軍曹講述外星人Keroro軍曹和他的同伴為了侵略地球,進行一連串計劃。但是,他們一直受到日向夏美的阻撓,計劃始終未能成功。

【延伸閱讀】TVB的快樂時代——80、90後必睇過嘅5套TVB經典劇

 

四、多啦a夢

多啦a夢有一個百寶袋,裏面並有多種法寶。由於多啦a夢受到大雄的孫子委託,便由二十二世紀,坐時光機返回以前,協助大雄渡過難關。

【延伸閱讀 細數五個人氣荷里活男星】

 

五、寵物小精靈

寵物小精靈講述有多種小精靈,他們有多種不同特性。這套卡通片亦講述小智如何收服不同小精靈,並與他們一起到不同道館進行比賽,奪得徽章。

如果同樣是九十後的你,應該有不少共鳴。但若不是,你就不妨看看它們。

【延伸閱讀 拆解迪士尼卡通片受歡迎的五個原因】

 

圖:網上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