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身快樂

博客

又快到聖誕節, 街上佈滿一對對的情侶,他們的舉動既甜蜜又浪漫。看到此情景,作為單身一族的我,難免感到有點羡慕。同時,又感到有點空虛,有點寂寞及有點冷。

雖然單身也有單身的好處,但作為一位女性,我也希望被人疼愛。在快樂時,有人與我分享;在悲傷時,有人與我分擔。所以,我一直等待Mr Right的出現。可是,等了又等,這一個人還是未出現,令我有點氣餒。難道我以後都會是自己孤伶伶一個嗎?

坦白說,我曾為此感到難過。不過,想清楚一點,既然緣分天注定,我又何必為此感到焦急呢 ?又也許這個人永遠都不會出現,難道我要這樣一直難過下去嗎?

既然未時到Mr Right的出現,我何不自己好好疼愛自己,給自己最好的東西,把自己寵成公主一樣,好好充實自己,成為更好的自己,等待一個更好的人的出現呢?

雖然我認為愛情對女性來說十分重要,但與其要為愛情失去自我時,我還是認為成為一個獨立自主,有主見,懂得愛惜自己,享受人生的成熟女性,更為重要。所以,聖誕快樂!單身也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