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她符合5大條件,便是你一世的閨蜜(只限女生進入)

博客

每個女孩總要有一個閨蜜!

人生中會認識好多朋友,三個女人一個墟,八掛﹑戀愛等無所不談。她們跟你渡過多年,不論開心或失意時,大家也互相扶持。你有沒有想起哪一個閨蜜呢?有人說,愛情久了便會昇華為親情,同樣地,友情亦會昇華成親情啊!

 

1.願意在對方面前顯露自己真實的一面

可能你有些心事秘密會不易向人說,但在她面前可以亳無顧忌地顯露最真實的自己,例如素顏見對方、與對方一起洗澡、在大街上說起往事大笑到旁若無人等等,因為大家都了解彼此!

 

2.你們是對方肚子內的蟲

有時候,大家說錯了話,你都可以知道她的心聲。不用她說出口,因為你已經了解她到,自己都覺得有點可怕。相處久了,有時自己都不懂如何決定時,她定是你的明燈,指引你的路向。

 

3.你跟她的寧靜

人不是每分每秒都想說話。你跟她,可以分享寧靜。靜下來不會尷尬,只是彼此都知道要停下來,留給對方思考的空間,一齊享受面前的事物。

 

4.當你有要事時,她是你的第一位

當你發生重要大事,如果你沒有男朋友時(可能是有異性無人性),你的閨蜜,就是你的唯一,生活上的大小二事都喜歡跟她分享。

5.為彼此的友誼努力

友誼跟愛情一樣,需要用時間、努力去為彼此付出。大家都珍惜對方,就算人大了,時間小了。但是,見對方都是必須的。

圖:網上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