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比斯】特約:Thuy戴上度身訂製的眼鏡 重新學習知識

特約

來自越南的Thuy是一個非常活潑可愛又喜歡閱讀的 10 歲女孩。在4年前,當Thuy開始學習如何閱讀及寫作時,她的母親注意到她的眼睛有問題。他們曾經嘗試檢查她的眼睛,並在街上的眼鏡店配了眼鏡。然而,可能是她買的眼鏡並不是為她度身訂制的,所以Thuy不想佩戴。

「戴上眼鏡令Thuy的眼睛十分疲勞,而且她無法閱讀老師在黑板上寫的內容,所以她拒絕再次戴上那副眼鏡。」Thuy的母親說。

 

在奧比斯的支持下,第一個合資格的視力中心成功建立,Thuy的母親帶她到視力中心接受視力測試。測試後,她收到了一副為她度身而制的新眼鏡,令她驚訝的是,她能夠看得更清楚!現在她大部分時間都想在閱讀及玩耍時戴上眼鏡,她亦十分喜歡在鏡子裡看到自己。

 

「我的女兒可以輕鬆閱讀她喜歡的書,不再抱怨戴眼鏡。我們很幸運地能找到一個提供優質眼鏡的可靠視力保健中心。對此,我真的很高興。」Thuy的媽媽說。

 

今年10月14日是「世界視覺日」,奧比斯希望你能一起一起擔起救盲使命,將光明希望帶到世界每個角落。凡捐款支持即可獲贈奧比斯睛彩襟章乙枚。

了解更多https://bit.ly/3gsGhY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