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勢亮相 BTS師弟團即將出道

全城熱話 編輯推介

韓國男團防彈少年團氣勢如虹,近年更成功進軍美國,帶挈經紀公司Big Hit Entertainment進帳不少。2017年Big Hit公佈的業績報告顯示,公司收入進帳約6.74億港元,純利高達約1.8億港元,創公司成立以來最高業績。


(網上圖片)

 

BTS成績斐然,Big Hit亦乘勢在去年宣佈即將推出新男團。近日Big Hit在官方網頁及社交平台發佈新男團的出道預告。除了在官網公開倒數計時器外,亦在Twitter上載預告照,其中一張預告照中有三個交曡的圓形,中間寫上「You & Me」,另一張則有「TOMORROW X TOGETHER」字樣,確認新男團團名為「TXT」,意指「不同的你和我以同一個夢想聚首創造明天」,韓文為「투모로우바이투게더」。


(來源:Big Hit Entertainment Twitter)

 

新男團成員尚未露面,已引發一眾網民熱議。Big Hit亦隨即滿足網民的期待,正式公開TXT成員的資料!目前已有兩名成員亮相,分別為YEONJUN及隊長SOOBIN。

 

(來源:Big Hit Entertainment Twitter)

 

預告包括兩張不同風格的照中及一條影片,展示成員不同的魅力。第三位成員預計在1月16日公開。

 

預告一出,Big Hit官網瞬間癱瘓,而「TOMORROW X TOGETHER」、「YEONJUN」也分別登上 Twitter 全球趨勢第一、第二名,人氣相當驚人。TXT是繼BTS後,Big Hit相隔六年後再推出的新男團,預計2月出道的他們表現令人非常期待!

 

【延伸閱讀】Oppa返嚟啦!2019年退伍的韓國男星

【延伸閱讀】2019年第一對 Kai & Jennie認愛